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周四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省质检院顺利完成2018年合肥市第三季度防火门 防火卷帘产品市级监督抽查任务

发布日期:2018-10-31 浏览次数:339

    为全面了解目前供给侧改革环境下,监控和掌握合肥市内防火门、防火卷帘产品生产企业的质量状况,排查产品质量风险隐患。合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18第三季度防火门和防火卷帘产品的市级监督抽查行动。受合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委托,省质检院承担了本次监督抽查任务,建筑节能及消防质检所具体完成了相关抽样检测工作。

    本次抽查的防火门及防火卷帘产品共涉及合肥市内17家生产企业25组产品。本次抽查任务时逢国庆长假,及相关实验设备耐火试验炉排烟设施升级改造,致使本次抽查检测时间大大缩减,为保证在计划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检验室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克服各种客观困难,科学安排相关工作。在所班子领导关心及兄弟部门支持下,截止10月30日,全部完成本次防火门和防火卷帘的抽检、汇总工作。

    本次防火门、防火卷帘产品市级监督抽查任务能够顺利完成,充分体现了团队协作力量,展示了省质检院作为省内综合实力最强的综合型公共检测技术服务平台所尊崇的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