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周五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安徽省轨道交通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获批成立

发布日期:2018-11-15 浏览次数:434

    由安徽省质检院自主筹建的安徽省轨道交通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获批成立。

    11月13日,安徽省质监局对省质检院下发了关于批准成立安徽省轨道交通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通知文件。由我省质检院筹建的安徽省轨道交通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于2018年9月6日至7日,在省质检院江北分院(来安汊河产业园)完成现场验收。该中心是省质检院自主筹建并获批的第七个省级质检中心,由来安县人民政府投资3800万元、全面委托省质检院运行的安徽省轨道交通产品质检中心(江北分院)。随着中心工作的全面开展,也打通了轨道交通产业园区质量检测服务“最后一公里”。该中心旨在打造面向市场的技术服务平台,更好地为地方产业聚集区服务,实实在在地为本地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发展和行业质量提升提供技术支撑,

     该中心的成立标志着一个精准对接县域经济、园区经济和地方特色主导产业的省级综合性检验检测技术服务平台正式建成。下一步,安徽质检院及省轨道交通产品质检中心将进一步加大检验检测技术服务力度,针对园区产业及行业企业特点,精准施策助力质量提升,高效服务推动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