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 - 道德建设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周四 欢迎光临本站!

道德建设

道德建设

省质检院深入贯彻中央决策部署 倾力把关光荣牌质量关

发布日期:2018-11-20 浏览次数:330

    悬挂光荣牌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2018年7月29日国务院办公厅下发《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国办发〔2018〕72号),省民政厅统筹谋划、积极推进,适时组织专家论证会,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亲力亲为,带领机轻所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技术专家全程参与。


(光荣牌样式)      

    何汉翔指出,光荣之家牌匾发放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政治性强、工作任务急、社会影响广泛,机轻所在服务中要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和质检工匠精神,要做到三点,一是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完成政治任务;二是要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对待检测工作;三是要以严格的廉洁纪律抓好队伍建设。

     为此,机轻所抽调技术力量设置专项工作小组,在招标书制作、质量指标设立、检测方法选择、抽样方案编制、产品质量溯源体系建设等方面为民政厅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撑,截止11月7号,省民政厅与中标方顺利签订合同并就有关验收要求予以明确,省质检院的工作受到民政厅优抚处有关负责同志的高度肯定。今后,省质检院将一如既往地以严谨的作风、过硬的技术和积极的态度服务好政府相关部门,以实际行动践行“三大服务理念”,即“服务政府质量监管的压舱石、服务社会质量诚信的守护神、服务企业质量提升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