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文化 - 质检文化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周六 欢迎光临本站!

质检文化

质检文化

何汉翔带队赴安徽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1 浏览次数:660

    11月21日,省质检院何汉翔院长带队赴安徽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调研交流工作。安徽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胡仁元、金葆康院长、副院长夏茹、化学系主任牛和林,省质检院副院长童宁及人力资源部、电子电器所、机械轻工所、建筑消防所和食品化工所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安徽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金葆康院长,围绕安徽大学的学科建设、化学化工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产、学、研对外合作等情况进行了交流。何汉翔院长就省质检院的基本情况、人员能力、业务范围、科研能力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质检院作为服务政府质量监管的压舱石、服务社会质量诚信的守护神、服务企业质量提升的助推器的职责和定位,就人才建设、科研合作、博士后培养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双方均表示,要更好的发挥各自特长,加强高校、科研院所与企事业技术机构的交流与合作,为当地产业和地方经济提供全方位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