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文化 - 质检文化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周六 欢迎光临本站!

质检文化

质检文化

安徽建筑大学朱绍峰教授一行来我院建筑节能及消防所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8-11-23 浏览次数:412

    11月22日,安徽建筑大学节能研究院朱绍峰教授、建筑与规划学院建筑技术研究所贾尚宏教授及研究生一行六人来省质检院建筑节能及消防所就建筑节能、建筑环境(声、光、电)领域进行交流。省质检院建筑节能及消防所负责人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建筑节能及消防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节能研究院朱绍峰教授围绕安徽建大在建筑节能检测、能效测评、绿色建筑检测、节能材料、建筑智能化方面近年来所做工作进行了介绍,建筑与规划学院建筑技术研究所贾尚宏教授就建筑环境(声、光、电)在建筑工程中的应用及检测进行了交流。建筑节能及消防所负责人就建消所的基本情况、人员能力、业务范围、科研能力、省内即将开展的建筑环境(尤其建筑隔声检测)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向安徽建大介绍我院作为服务政府质量监管的压舱石、服务社会质量诚信的守护神、服务企业质量提升的助推器的职责和定位,就质检院即将成立“博士后工作站”,建筑节能标委会、太阳能标委会即将开展换届活动做了宣传。

    双方表示希望通过立足于质检院较强的检测手段能力及建筑大学在建筑节能及建筑环境的科研创新能力,在检验平台、标委会载体上加强人员培训交流、第三方检测开发、科研项目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