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 - 道德建设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周五 欢迎光临本站!

道德建设

道德建设

何汉翔主持召开院务会议暨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12-05 浏览次数:356

    12月5日上午,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在包河总部基地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了12月份院务工作会议暨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

     会议通报了11月份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效能建设工作督查情况、质量提升年“1135”行动计划和项目建设年“3612”行动计划推进落实情况、2018年11月份业务目标完成情况、11月份报告及时率考核及四季度客户满意度调查情况和11月份安全检查情况,并就12月份党建、行政管理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开展了专题警示教育,对《安徽质检院关于全面推进人事制度改革的实施指导意见》进行了专题解读。

    何汉翔院长指出,今年以来,在政策性收入不断减少的情况下,院属各事业部依然提前完成了年初确定的目标收入,质量提升年“1135”行动计划和项目建设年“3612”行动计划推进有力、成果丰硕,效能建设和安全工作基础扎实、措施有力,全院职工的的规矩、服务意识显著提高,各部门之间的配合、协作意识明显增强,充分说明了全院干部职工,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正确领导下,拼搏进取,敬业奉献,取得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创新发展新局面。

    何汉翔院长强调,事业单位改革是大势所趋,要正视改革,看到和把握改革带来的积极影响,努力适应改革和发展的新要求,以做好本职工作为着力点,以二次创业的姿态,充分释放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整合优化各方资源,全力推进改革创新发展。

    何汉翔院长要求,要充分认识深化全面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意义,着力营造好、支持好、参与好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的良好氛围;要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改革创新是第一动力,稳定是第一责任,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始终秉持效率优先、兼顾公平的原则,全面推进落实人事制度改革中的各项工作。

    童宁副院长、汪龙余副院长参加会议并就有关工作提出要求,全院助理以上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