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 周二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童宁副院长率队赴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3 浏览次数:599

    12月13日,省质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童宁率队赴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就质量管理、实验室建设、业务前台管理、样品及检验报告管理、报告及时率、客户满意度及客户档案、公共服务事项一张网管理、理化分析平台、检验业务发展、消防产品业务开拓、产品质量风险监测工作、缺陷产品召回管理技术工作等开展调研交流,业务管理部、建筑消防所、食品化工所、风险预警中心和缺陷召回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山东省质检院副院长苏本玉、山东省质检院总工程师、质量管理部部长焦毅、市场业务部部长祁新宇、副部长张静、食品化工产品检验研究所所长邹惠玲、副所长许世明、消防产品检验所所长助理鞠彬彬对我院一行表示欢迎,并召开交流座谈会。

    会上,省质检院副院长童宁感谢山东省质检院的热情招待,并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山东省质检院苏本玉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山东省质检院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山东省质检院的优势、目前资质、产值等。山东省质检院总工程师、质量管理部部长焦毅详细阐述了实验室管理体系建设和实验室管理水平提升。市场业务部部长祁新宇深入解析了业务前台、样品、客户服务、公共服务事项一张网等工作。食品化工产品检验研究所所长邹惠玲就山东省质检院理化分析平台、食品化工类检验业务发展等做了详细介绍。消防产品检验所所长助理鞠彬彬介绍了消防产品业务开拓的有关经验。

    会后,省质检院一行参观了山东省质检院样品库、业务接待大厅和部分实验室,并就相关工作职责、工作方法和客户服务等向山东省质检院进行了详细咨询。

    双方还就报告及时率、检验报告管理等工作进行现场交流及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