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文化 - 质检文化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周六 欢迎光临本站!

质检文化

质检文化

省质检院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8 浏览次数:350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省质检院组织全院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

    在省质检院第二会议室,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党委委员、副院长童宁及全院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共同感受祖国蓬勃发展的强劲脉搏,共同畅想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明天。

     大会表彰了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详细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充分肯定了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坚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听党话、跟党走、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同时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的宝贵经验。

    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收看。观看结束后,大家激情满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秉持“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牢记“为享受质量把关,为提升质量服务”的光荣使命,坚持“服务政府质量监管的压舱石、服务社会质量诚信的守护神、服务企业质量提升的助推器”的愿景,始终与“诚信公正、科学规范、成就客户、开明开放”的价值观保持一致。在新的大市场监管格局下,为政府质量监管提供技术支撑,守住产品质量安全底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