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最新文章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周五 欢迎光临本站!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省质检院受邀参加建设科技创新工作交流会暨全国建设科技推广应用平台年会

发布日期:2019-01-16 浏览次数:454

    11月29日,省质检院建筑消防所有关同志受邀参加了由住建部组织在合肥召开的建设科技创新工作交流会暨全国建设科技推广应用平台年会,国家住建部、安徽省住建厅、江苏省住建厅、陕西省住建厅、江西省住建厅等单位代表参会。                            

    国家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高立新总工程师、安徽省住建厅刘少为副巡视员、江苏省住建厅科技发展中心罗进副总工程师作为参会领导分别致辞。住建部绿色建材补品处刘敬疆处长、评估推广处梁洋副处长分别对全国的绿色建材评价工作和全国建筑科技推广工作进行了介绍。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信息处许利峰处长做了题为“产、学、研、用、管相结合,以信息化手段,推广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的2018年全国建设科技推广服务平台工作报告。此外,来自北京、浙江、深圳、湖南、辽宁、安徽等全国各地的优秀建设科研单位在会上就自己企业先进的材料和工艺做了详细深入的推广交流,为全行业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省质检院建筑消防所对全国绿色建材评价工作开展情况、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工作、建筑外墙外保温质量情况、安徽省绿色建材评价标识推广应用、先进的建筑材料建筑技术的发展情况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行业主管部门的政策引导以及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有了更前沿的把握,为建筑消防所下一步开展绿色建材评价、建筑节能检测工作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下一步,建筑消防所将加强与住建部、安徽省住建厅、安徽省建筑节能与科技协会等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加强联系,从绿色建材评价标准起草、绿色建材评价标识检测、建筑节能产品监督检验以及推进安徽省建筑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多方位入手,着力扩大安徽省质检院建筑消防所、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影响力,充分发挥建筑材料、建筑科技质量监督检验技术支撑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