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周五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省质检院赴安徽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次数:405

    省质检院食品化工所认真贯彻落实院领导有关讲话精神,抓实谋远,为切实做好三年发展规划编制工作。11月27日,省质检院食化所姚帮本所长带队赴安徽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工作。安徽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元兵、食药农化事业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省质检院食品化工所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安徽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食药农化事业部总经理金泽,围绕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等情况进行了交流。食品化工所负责人就所内的基本情况、人员能力、业务范围、科研能力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质检院作为服务政府质量监管的压舱石、服务社会质量诚信的守护神、服务企业质量提升的助推器的职责和定位,就食品快检、企业培训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双方均表示,要更好的发挥各自特长,加强交流与合作,为政府、企业、群众提供全方位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