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周二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何汉翔赴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8-12-25 浏览次数:366

    12月21日上午,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率队到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调研交流工作,并与该院李季院长、吴仲城副院长等进行了座谈交流。省质检院汪龙余副院长、电子电器所、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创新院综合办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何汉翔院长一行在吴仲城副院长陪同下,实地参观合肥创新院健康促进服务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微流控基因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科新天地(合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移动互联网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等研发中心和创新企业。每到一处,何汉翔院长一行都与技术研发人员交流,详细了解技术创新思路、创新技术应用、市场开发前景等,对合肥创新院融合资源促进创新要素融入市场迸发内核驱动效应等相关做法及成效表示赞赏。

    在座谈交流会上,何汉翔院长介绍了省质检院相关工作情况。他指出,省质检院作为省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资质最全、检验检测技术服务范围最广的政府实验室,特别是在电子信息技术应用、智能装备制造、智能家居、标准制修订等领域,与创新院有着十分广阔的合作空间。 今年9月,获批设立安徽市场监管系统首个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创新人才培养、创新技术成果转化等领域,开辟了新空间、搭建了新平台,希望与中科院合肥创新院继续拓展深化务实合作,共同致力科技创新服务质量提升、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李季院长介绍了中科院合肥创新院及中科院合肥创新院有限公司建设及运营情况,吴仲城副院长介绍了该院促进科技人才创新创业、科研成果转化应用、孵化平台促进实业经济的有关做法和成效。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科技创新、精准服务行业质量提升、加快推进科技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扩大务实合作,共同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