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周三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何汉翔主持召开院务会议暨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07 浏览次数:391

     1月4日上午,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在包河总部基地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9年1月份院务工作会议暨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2018年12月份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效能建设工作督查情况、质量提升年“1135”行动计划和项目建设年“3612”行动计划推进落实情况、12月份业务目标完成情况、12月份报告及时率考核及四季度客户满意度调查情况和12月份安全内务检查情况,并就2019年1月份党建、行政管理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

    何汉翔院长指出,2018年全院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良好,院属各事业部全面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省质检院能有今天的发展非常不易,近年来政策性收入不断下降,但业务收入却依旧稳步提升,这是省质检院历任领导班子担当精神的体现,也是几代质检人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团结和谐的协作精神的体现,这些精神财富确保了全院平稳有序的发展。

    会议听取了院属各部门在省质检院“调研工作月”活动中的调研情况汇报。

    何汉翔院长充分肯定了“调研工作月”活动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调研工作月”活动的开展是推动2019年工作的动力,此次“调研工作月”活动中院属各部门调研方式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成果丰硕、纪律严明。他要求,要进一步巩固调研成果,着力做好结合转化工作,切实做到对调研成果的消化吸收和结合转化,确保各项工作提速增效。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着力提升全院综合素养和工作水平,围绕完善体制机制创新,提升综合管理水平、项目建设水平、业务拓展水平、检验技术能力、重大科研技术水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会议还听取了省质检院2018年安全工作报告。

    何汉翔院长指出,2018年以来院里相继出台了多项安全制度文件,首次将安全工作落实到月度效能督查中,建立了较完善的安全工作机制,确定2019年2月为省质检院“安全教育月”。

何汉翔院长强调,安全大于天,责任重于山。安全工作是事关职工生命和设备资产的大事,是全院稳步向好发展的基础和保证,一丝一毫都不能放松。

    何汉翔院长要求,要着力提升全院职工的安全意识,进一步落实好安全责任。要注重专业精神,进一步健全安全工作各项规章制度。要加强日常隐患排查,保障应急处置到位。

    童宁副院长、汪龙余副院长参加会议,总结点评了2018年分管领域工作亮点,并就2019年有关工作作出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全院各部门内设机构负责人以上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