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周四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及省质检院赴长丰县政府调研安徽省钢结构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19-01-17 浏览次数:514

    1月16日下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科技处马媛凤处长、省质检院何汉翔院长、汪龙余副院长及建筑消防所负责人一行赴长丰县调研安徽省钢结构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合作事宜,长丰县方捷副县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陈勇局长、李孔运副局长及县市场监督检验所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双方共同检查了安徽省钢结构产品质量检验中心现场,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长丰县市场监督检验所负责人就安徽省钢结构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项目概况、前期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计划进行了讲解。何汉翔院长介绍了省质检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我院前期服务地方建设国家中心、省中心的成功案例,并就双方合作提出三种合作模式。汪龙余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安徽省轨道交通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建设合作模式。

    马媛凤处长指出,钢结构省中心建设的紧迫性和双方合作具有良好的基础。方捷副县长指出,双方合作存在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双方就合作方式进一步确定后报县委常委会研究,加大力度推动安徽省钢结构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建成验收并投入使用,尽快服务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