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 - 道德建设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周六 欢迎光临本站!

道德建设

道德建设

省质检院传达学习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1-24 浏览次数:359

    1月24日下午,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效能建设及安全管理工作。汪龙余副院长及党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何汉翔院长就落实会议精神及有关工作要求提出,一是要切实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及韩永生局长代表省局党组所作的工作报告,准确把握精神内涵及核心要义,更好地指导实际工作。二是要切实做好结合转化工作,以“素质提升年”“质量发展年”为抓手,不断增强服务政府质量监管、服务社会质量诚信、服务企业质量提升的综合能力。三是要切实做到早谋划、早布局,进一步探索检验检测研究机构发展规律,坚持专业化提升、市场化拓展、差异化竞争、国际化视野、品牌化发展。四是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效能建设和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管理,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

    汪龙余副院长就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效能建设等工作作了安排,他要求,要从严压实主体责任,重点做好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小金库”治理等重点领域自查自纠及严格管理工作,确保规范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