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周六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博西华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9-02-14 浏览次数:379

    2月14日,博西华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高级副总裁周小天、博西华大中华区制冷产品事业部副总裁贾滨、滁州家电园总经理Peter Maske等一行来省质检院参观交流、共商合作。

(参观现场)

    省质检院何汉翔院长对博西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省质检院作为省内检验范围最广、资质能力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专业化科研检测技术服务平台,近年来大力推进“以能力换资质”战略,以“国际化视野”结合“本土化”需求,先后成为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法国BV、德国TUV莱茵等多家国内外认证机构的授权签约实验室。省质检院已然成为服务政府质量监管、服务企业质量提升、服务社会质量诚信的重要技术支撑力量。

    参观交流期间,博西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省质检院家电产品检测实验室、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实地考察了解了安徽省质检院的最新发展,并就家电产品检测认证、国际互认以及人工智能平台建设达成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