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文化 - 质检文化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周二 欢迎光临本站!

质检文化

质检文化

省质检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9-02-03 浏览次数:749

    1月29日的安徽质检院欢歌笑语、喜气洋洋。“与改革同行——安徽质检院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在包河总部基地省局机关服务中心三楼礼堂拉开帷幕!原省质监局原副巡视员、总工程师、省质检院老领导程静、原省质监局原协会办主任、省质检院老领导靳广春、省质检院老领导王先宏以及原省质监局监督处处长程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金辉、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总工程师黄晓华、副院长童宁、汪龙余、感动质检人物、最美质检人及退休老同志代表出席联欢会。全院280余名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出席联欢会并作新春致辞。

    联欢会上,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在代表院领导班子致新春贺词。

何汉翔在致词中指出,省质检院历经37年的不断发展,与改革同行,与时代共舞.几代质检人敢于追梦、勇于逐梦、勤于圆梦,实现了一个又一个新的成就。2018年,全院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始终坚持以“12335”发展战略为指引,成功创建了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质检中心基地已全面启用,4个省级质检中心全面建成,再次中标为合肥市轨道交通3号线机电设备安装第三方检测单位,荣获安徽省工人先锋号等,各项事业取得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新局面,创造了我院在改革发展大趋势下的新高点。

    何汉翔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安徽质检院踏上新征程、展示新形象的开局之年。我们将面临着更加复杂多变的发展形势,也必然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要继续传承几代安徽质检人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团结和谐的协作精神、科学严谨的专业精神、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努力践行“为享受质量把关、为提升质量服务”的使命,不断提升服务政府质量监管的压舱石、服务社会质量诚信的守护神、服务企业质量提升的助推器的综合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励精图治,深化改革创新,戮力二次创业,实现跨越发展,助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程波、金辉、何汉翔与五位“感动质检人物”合影

何汉翔、黄晓华与“最美质检人”合影

童宁、汪龙余与“最美质检人”合影

    联欢会上,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传承几代质检人积淀下来的精神,向五位“感动质检人物”和2018年度十位“最美质检人”进行了颁奖。进一步教育引导大家,奋力拼搏,扎实苦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联欢会上,由全院各部门干部职工自编自演的精彩舞蹈、歌伴舞、魔术、相声、诗朗诵、合唱等节目,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改革开放初心不渝的衷心祝福,以及对为政府质量监管、社会质量诚信、企业质量提升做好技术支撑的坚定信念。全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将联欢会推向高潮。

   “唱出你的热情,伸出你双手,让我拥抱着你的梦,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联欢会在众人合唱中圆满落幕。


联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