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周四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省质检院与桐城市政府共同举办食品用塑料产品质量提升会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333

    3月13日上午,由省质检院与桐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食品用塑料产品质量提升会在桐城市成功召开。省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处程波处长、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张黎明局长、桐城市人民政府徐雄市长、安徽省质检院童宁副院长出席会议,桐城市300余家食品用塑料产品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程波处长结合全国质量安全监管会议和我省的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的质量安全感。二是紧盯重点工作任务,创新监管工作方式。三是抓住机构改革契机,服务地方经济健康发展。

    张黎明局长希望桐城市场监管部门和生产企业提高政治站位,守住安全底线,把好产品质量关,鼓励企业做大做强,落实企业质量安全的主体责任。

    省质检院专家就食品接触材料标准体系和风险进行了解说和分析,桐城市局有关负责人就现阶段生产许可证如何办理和企业应该准备的材料进行了说明。

    此次会议提高了生产企业对产品质量重要性的认识,对推动桐城市食品接触材料行业健康发展起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省质检院将进一步发挥省级检验检测机构的技术优势,继续强化服务政府质量监管的压舱石、服务社会质量诚信的守护神、服务企业质量提升的助推器的责任,切实把服务质量提升的“流动诊所”、“空中课堂”办到企业门口、政府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