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 - 道德建设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周四 欢迎光临本站!

道德建设

道德建设

省质检院上紧评审人员“廉洁弦”

发布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468

    3月14日下午,省质检院召开外出评审审查人员廉洁教育会,院党办(纪检监察室)负责人、技术评审中心负责人以及生产许可证审查员、3C现场审查人员、资质认定评审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一线工作人员监督管理办法(试行)》、《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技术评审人员监督管理实施细则(试行)》以及《《安徽省质监局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管理办法(试行)》,从制度层面对评审人员提出要求。

    会议就“遵章守纪,廉洁奉公”,提出三个方面意见:一是在思想认识上,要始终高悬法纪利剑,时刻保持敬畏感。不要把中央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决心看轻了,不要把自身廉洁自律的事情看小了。二是在评审工作上,要严守各项规章制度,安全远离“高压线”。要严守被接待的规定,严守公务用车的规定,严守不得利用公差之机公款旅游的规定,严守不得考评造假的规定以及严守不得收受各类好处的规定。三是在个人修养上,要自觉廉洁自律,争做最美考评员。要勤奋敬业为民,学会保护自己。

    会议强调,各类执行评审、检查的工作人员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明规矩、守底线,始终加强廉政自律意识,做到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