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尚 - 文明风尚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周六 欢迎光临本站!

文明风尚

文明风尚

省质检院受邀参加安徽商之都举办的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440

    3月15日上午,省质检院纤纺所受邀参加安徽商之都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现场宣传咨询活动,现场解答消费者对政策法规的疑问、接受消费者的咨询投诉、宣传消费基础知识。

    在商之都咨询服务活动现场,我们为过往的市民发放服装选购小贴士、服装面料成分的鉴别、消费维权宣传单,让消费者了解自身有哪些权益,在生活中怎样去维护自己的权益。典型消费维权案例展板也吸引了消费者驻足观看,更有不少消费者来到咨询台前就自己遇到的问题如远程购物时涉及到7天无理由退货、商家承担的三包责任和义务等进行咨询。

    2019年消费维权年的主题是“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倡导强化企业信用监督,营造诚信经营的消费市场氛围。本次活动向广大消费者普及安全消费知识、提供维权投诉咨询服务,同时提倡规则、公平、诚信、有序的市场秩序,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