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尚 - 文明风尚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周四 欢迎光临本站!

文明风尚

文明风尚

国排中心受邀参加中洁网《卫浴3·15-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403

    3月15日,知名厨卫行业门户网站中洁网联合有关行业协会、检验认证机构、终端销售平台及部分优秀卫浴企业,共同发起 “沸腾杯”---《卫浴3·15-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主题活动,国排中心受邀参加相关活动。

   “沸腾杯”是由中洁网策划、发起,针对消费者在选购卫厨产品时重点关注的产品质量性能,联合有关行业协会、权威检验认证机构、终端电商平台等,共同开展的权威的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沸腾杯”测评的对象为卫厨空间中经常使用的产品,主要包括:智能坐便器、普通坐便器、水龙头、花洒、浴室柜、淋浴房、浴缸、面盆、水槽等。

    当天上午,有关行业协会、检验认证机构及相关企业的专家就如何进一步办好“沸腾杯”测评活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就样品采集方式、测评范围、测评方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在下午举办的2019年度“沸腾杯”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启动仪式中,国排中心作为启动嘉宾及合作单位出席。

    国排中心通过积极参加行业内的质量提升活动,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为“沸腾杯”测评活动提供技术支持与指导,大大加强了与行业协会、其他检测机构、企业的沟通与联系,提高了行业知名度,也为卫浴行业转型升级、高端发展贡献自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