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文化 - 质检文化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周六 欢迎光临本站!

质检文化

质检文化

省质检院召开院务工作会议暨首期“质检大讲堂”

发布日期:2019-03-07 浏览次数:361

    3月5日上午,省质检院何汉翔院长在包河总部基地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9年3月份院务工作会议暨首届“质检大讲堂”。

    首期“质检大讲堂”安排了党办和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了题为《赴福建省质检院调研考察纪实》和《2019年工作要点及素质提升年质量发展年活动分解解读表》的讲座。

    何汉翔院长在主持讲话中指出,举办“质检大讲堂”是为了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理论研究、政策研究和技术研究、市场营销、质量管理、品牌建设与推广等工作,不断探索、大胆创新,广泛开展研学交流,共同促进形成“研学兴院”的工作氛围,努力打造“学以致用的窗口、素质提升的平台”。全面了解行业资讯,不断创新体制机制,着力提升管理水平,在学习中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更好地配合工作。

    何汉翔院长强调,《赴福建省质检院调研考察纪实》较好的反映了福建省质检院在人事制度、薪酬分配、成本管理及党建业务融合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效。这些经验和成效对我们有启发也有压力。在改革发展的大背景下,我院面对改革,具备了较好的文化基础、制度基础、物质基础和队伍基础,全院干部职工要为在2019年底全面实现人事制度深化改革、全员竞聘上岗和全成本管理的目标不断奋进。

    何汉翔院长指出,《2019年工作要点及素质提升年质量发展年活动分解一览表》是指导我院2019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行动指南,各管理部门作为推进全年工作任务的主体,要进一步明确管理标准和工作要求,结合工作要点出台具体的指导意见及推进计划;要切实做好加强指导、推进落实和督查改进工作,并善于将工作中的实践探索提炼总结出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真落实、真收效。

    会议就3月份党建和行政管理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

    何汉翔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3月份工作具有承前启后的重要作用。做好3月份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进一步压实好工作责任;在工作方法上要坚持两点论和重点论的有机统一,切实提升工作效率;要统筹把握好安全稳定和创新发展的关系,不断提高工作标准,着力营造好改革、创新、发展的氛围。

    童宁副院长、汪龙余副院长参加会议并就有关工作提出要求,全院实验室副主任以上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