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周五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宣庆生出席省钢结构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合作共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508

    3月21日,安徽省钢结构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合作共建推进会在省市场监管局九楼会议室召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宣庆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科技信息化处处长马媛凤、省质检院院长何汉翔、副院长汪龙余、长丰县政府副县长方捷及省质检院办公室、建筑消防所、长丰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马媛凤处长就安徽省钢结构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筹建的前期工作作了详细介绍;方捷副县长对省局及省院给予安徽省钢结构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筹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县政府在筹建安徽省钢结构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工作中的想法和举措作了报告;何汉翔院长就省质检院下一步将如何运营安徽省钢结构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了汇报;长丰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就《合作共建安徽省钢结构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共建协议书》做了简要介绍。

    宣庆生副局长在听取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对长丰县政府为支撑县域特色经济、主导产业发展,筹建安徽省钢结构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决心和省质检院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切实解决基层质量技术平台建设难题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充分肯定。

    宣庆生副局长指出,长丰县政府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用高技术水平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推进中心建设工作,尽快投入运营,有效推动长丰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宣庆生副局长要求,一是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及时按程序申报,待审批通过后正式挂牌运营;二是要抓住人才引进、资本投入、技术能力、市场拓展等关键环节,充分考虑、统筹谋划,及早解决高效运营的问题;三是要加快资本投入进度,加强宣传、调研和检验检测市场拓展工作;四是省质检院要在技术力量方面切实加强人员培训力度,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积极配套相关资源,切实让人才能“留的下来、干的下去”;五是要认真对照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完善细化协议内容,避免出现纠纷和其他问题,将中心尽早建成,切实发挥支撑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作用。

    会后,长丰县政府方捷副县长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省质检院国家质检中心基地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检中心部分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