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 周三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省质检院烟感温感测试项目顺利通过TüV莱茵专家组评审

发布日期:2019-04-02 浏览次数:301

    4月1日至2日,TüV莱茵评审组一行赴省质检院开展烟感温感项目评审。省质检院童宁副院长及电子电器所、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质量管理部、科技规划部、业务管理部、设备保障部负责人参加评审会议。经过两天的现场考核,我院顺利通过TüV莱茵专家组评审,即将成为TüV莱茵烟感温感项目签约实验室。

(评审会议)

    会上,评审组一致认为省质检院的管理体系运行有效,各项检测活动处于受控状态,符合TüV认证的要求。现场试验中,检测人员能按照规定的标准进行,操作规范、结果符合要求,能够承担TüV认证范围内的检测工作。评审组对省质检院实验室总体实力和技术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

(实验室考核)

    下一步,省质检院将更有效的为本省企业出口认证提供检测技术服务。向着为服务政府质量监管的压舱石、服务社会质量诚信守护神、服务企业质量提升助推器的目标不断前进。

    据悉,安徽省质检院作为安徽省内检验范围最广、资质能力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专业化科研检测技术服务平台,近年来大力推进“以能力换资质”战略,以“国际化视野”结合“本土化”需求,先后成为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电磁兼容认证中心、中国方圆认证中心,美国UL、UPC、ICC、澳大利亚Water Mark、 WELS、加拿大CUPC、英国NQA、法国BV、德国TUV莱茵等多家国内外认证机构合作授签约实验室,为国内企业产品走出国门提供“全球通”的检验检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