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周二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省质检院顺利通过化妆品扩项资质认定评审

发布日期:2019-03-29 浏览次数:300

    3月27至28日,省质检院接受了安徽省食品药品检测类资质认定评审中心为期2天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申请的197个化妆品扩项参数全部顺利通过。

    按照(皖)技评(函)第19091S号现场技术评审通知单的要求,由3位评审员组成的评审组对我院开展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

    评审组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及质量手册、程序文件等相关规定,遵循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采取观察、提问、考核及查阅有关记录、资料等方式收集有效证据。最终一致认为,我院质量管理体系在评审周期内有效运行,人员具备较高素质能力,仪器设备和环境设施管理规范,满足资质认定要求。

    本次评审的顺利通过进一步扩大了我院的检测服务范围,为准确把握和应对新时代检验检测机构改革发展新要求,积极回应政府、社会、企业对质量供给侧的新需求、新期待取得了新进展,为全面建成高水平综合性检验检测研究机构、助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