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 - 道德建设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周四 欢迎光临本站!

道德建设

道德建设

省质检院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质量诊断分析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23 浏览次数:326

    为贯彻落实我院提出的“2019质量发展年1345行动计划”,针对第一季度1-3月份的报告体检结果、质量专项监督活动发现的不符合项、外审不符合项、体系文件完善改进、资质认定申报注意事项等,按照查找质量原因、明确整改计划、落实整改措施的原则,我院于4月19日下午,在院本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质量诊断分析会。会议由童宁副院长主持,质量管理部、六大检验所质量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分析了本季度报告体检活动及质量专项监督活动中发现的问题,以近期收到外部投诉案例为切入点深入探讨我院现行体系文件、检验报告存在的风险,以省级资质认定申报工作中各检验所材料填写出现的问题为例,强调了资质认定申报工作细节及规范性,会议最后汇总了本次质量诊断分析会提出的问题并作为不符合项,由各责任部门整改落实。

    会上,童宁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本季度报告体检以及质量分析会的质量,强调以质量诊断会为基础,找出问题要害、开出处方、开展质量攻关为要点,切实落实三个不放过,即对存在问题认识不深刻不放过,根本原因没找到不放过,提出整改方案不到位不放过。并对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质量诊断分析会解决了检验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和风险,进一步推进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不断完善,推动了我院质量发展年活动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