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最新文章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周四 欢迎光临本站!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童宁副院长率队赴省轨道交通质检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4 浏览次数:437

    4月23日,省质检院童宁副院长率队前往省轨道交通质检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并与汊河开发区管委会张以忠主任一同前往汊河园区安徽盛世高科轨道装备有限公司,了解省轨道交通质检中心对企业的服务情况及有关需求。

(座谈会现场)

    座谈交流会上,盛世高科负责人对质检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特点、质量控制、科研能力、检测需求等,对省轨道交通质检中心的服务表达了感谢。

    汊河开发区管委会张以忠主任在座谈会上表示,省轨道交通质检中心自成立以来,获得了园区企业肯定,并表示管委会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省轨道交通质检中心工作。

    童宁副院长首先向汊河管委会及盛世高科对省轨道交通质检中心工作的肯定表示感谢,他指出,省轨道交通质检中心作为省质检院的一个对外窗口,既要服务好当地园区企业又要切实发挥江北分院的作用。并就轨道交通质检中心近期对安徽省轨道交通标准化委员会建设、CNAS申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他要求,省轨道交通质检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其实提升自身检测能力,更好的为企业服务。

    调研结束后,童宁副院长在省轨道交通质检中心主持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省轨道交通中心工作人员分别对中心去年工作情况、中心技术服务、中心建设及科研工作、近期工作状况进行了汇报。

    童宁副院长代表院领导对轨道交通质检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详细询问了中心员工在工作和生活方面的需求。他指出,中心员工要利用好标委会的平台,结合各自的专业知识参与到轨道交通地方标准制定中去,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技术能力,在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

    会后童宁副院长一行与安徽省轨道交通研究院马子彦院长一行就双方在轨道交通信号通信工程交验要求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