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文化 - 质检文化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周四 欢迎光临本站!

质检文化

质检文化

青春奋进勇担当——省质检院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暨 “质检读书月”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05-03 浏览次数:316

   “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更加扎实做好青年工作,4月29日下午,省质检院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暨“质检读书月”读书分享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童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丁媛丽主持会议。团总支负责人及支部委员、青年代表等二十余人进行了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

    会上,团总支作2018年工作报告,汇报了一年来青年工作成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与会青年一一畅言了《赢在责任心 胜在执行力》一书的阅读感受,不同岗位的认知和经历带来多角度的思考,反映了我院青年员工的所思所想,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勤于学习、敢于实践、爱岗敬业、肯于吃苦的“五四”精神。


    座谈会上,童宁副院长高度评价了青年代表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团总支的工作,并代表院党委向全院青年提出殷切期望:一是不做犹豫者,争做坚定者。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立身之本,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牢记五种质检精神。二是不做懈怠者,争做奋进者。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克服等靠要思想,力戒庸懒散虚行为,在学思践悟中练就过硬本领、打牢人生根基。三是不做畏难者,争做搏击者。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做到思想不松、干劲不减,在其位谋其政尽其力。

    希望全院广大青年自觉发扬五四精神,强化主人翁意识,高扬理想风帆,勇担时代重任,在质检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上谱写更加恢弘壮丽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