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尚 - 文明风尚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周四 欢迎光临本站!

文明风尚

文明风尚

省质检院食品化工所荣获2018年度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 称号

发布日期:2019-05-07 浏览次数:333

    5月4日,共青团安徽省直属机关委员会发布了《关于表彰命名2018年度省直机关“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青年文明号”和2017-2018年度省直机关“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先进个人的决定》,省质检院食品化工所经过不懈的努力与奋斗,荣获2018年度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称号。

    自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以来,省质检院食品化工所始终围绕“青春献质检,文明创新风”这一创建主题,将创建工作同日常工作充分结合起来,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定政治立场,执行党和国家的政策,积极培养全所职工忠于职业道德、爱岗敬业的精神,立足青年的成长成才,着力提高青年职工的综合素质,不断提升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展示出了新时代质检人的青春风采。

 

    人的青春只有一次,省质检院食品化工所全体青年职工们将他们的青春全部献给了质检事业的发展,在平凡的岗位上脚踏实地,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了美好的质检梦不懈奋斗着。         

    下一步,省质检院食品化工所将更加珍惜荣誉、勇挑重担、思想不松、干劲不减,为省质检院二次创业不断贡献热情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