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 - 道德建设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周五 欢迎光临本站!

道德建设

道德建设

省局考核组对我院进行2018年度综合考核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341

    5月15日下午,省质检院召开2018年度综合考核会议,迎接省局考核组一行来我院开展2018年度考核工作。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主持大会,院领导班子、院协管负责人及院中层干部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省局考核组组长程波处长作动员讲话,对本次考核的目的、意义、内容、程序、方法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

    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他指出2018年以来,我院领导班子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省局党组关于推进质量提升行动的系列部署和要求,大力实施“12335”发展战略,坚持规划引领,突出目标导向,提拉标杆、提振信心,凝心聚力、扎实苦干,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何汉翔强调,2019年为全面建成高水平综合性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研究技术服务平台,切实发挥服务政府质量监管、服务社会质量诚信、服务企业质量提升的技术支撑作用不断蓄势、精准发力,为服务安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对院领导班子成员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进行了个别谈话,还对院2018年度党建、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