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周六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省质检院召开2019年卓越绩效工作组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5-22 浏览次数:408

    为持续进行管理优化、提高管理水平,扎实推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建立和运行,更好在我院应用卓越绩效模式,5月22日上午,童宁副院长主持召开了2019年卓越绩效工作组推进会。


    会上明确了整体推进工作思路、近期工作计划、各工作组成员初步工作分工,2019年卓越绩效主要工作将从领导、战略、顾客与市场、资源等4大方面推进,全面提升我院管理水平。

    会上各主体部门责任人、卓越绩效推进工作组成员就管理推进中的困惑点和难点、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各部门作用做了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单位干部员工要高度重视,特别是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积极组织全员认真学习相关标准与指南;要做到主动参与,梳理我院现有资源,对标杆,提改进,扎实推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建立和运行,在运行过程中不断完善和改进,建立卓越绩效的长效机制,使单位各项工作得到全面提升。

    最后童宁副院长要求各责任部门提高认识,抓住机遇,把有限的资源发挥到极致。遇到难题时,多从系统角度思考,找准问题,统筹解决,勇于坚持,共同推进2019年卓越绩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