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文化 - 质检文化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周四 欢迎光临本站!

质检文化

质检文化

省质检院召开新员工及导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7-03 浏览次数:274

    为推动省质检院导师辅导制度落地,各用人部门更好地贯彻落实导师辅导制,6月27日下午,省质检院组织召开了新员工及导师座谈会。新员工及导师共计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主持,汪龙余副院长出席座谈会并代表院领导班子发表重要讲话。

    本次座谈会安排了新员工代表和导师代表围绕自己对省质检院导师辅导制的理解和自身工作经历,分别作了精彩的发言。

    汪龙余副院长指出,导师是新员工入职工作的引路人,新员工是导师辅导制度的践行者,双方都要充分认识到各自角色的职责。对于导师来说,“导师”这个词代表的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导师要让新进人员最短时间内实现学生到专业人才的转变,要培养他们自身的学习能力、研究能力、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

    汪龙余副院长要求,一是要求导师充分了解新员工的基本情况,注重新进人员在专业技术上的磨砺和提高。二是要严格操作规范,让新员工在严格的学习中养成规范操作的自觉习惯,传承质检人的优良传统。三是要严格考核,打牢检验工作基础。

    汪龙余院长强调,新员工要珍惜质检院的平台,明确职业规划,找准努力方向;要全面掌握岗位职责要求,按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要虚心接受导师的指导与管理,主动与导师沟通,汇报工作进展、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