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文化 - 质检文化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周五 欢迎光临本站!

质检文化

质检文化

“青年接待日”点亮青年成长之路——安徽质检院举行“青年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7 浏览次数:337

    7月16日中午,安徽质检院在刚刚启用的国家质检中心食堂举行第三季度“青年接待日”活动,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利用午餐时间与青年员工面对面交流,倾听青年心声。

    何汉翔院长关切询问几位新进员工的工作适应情况,了解他们在新环境新岗位中的状态。在轻松的氛围下,几位青年同志从自身基本情况、加入质检院的感受、学习经历、发展建议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何汉翔院长耐心聆听,并不时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同时勉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投入到工作中去,充分发挥自身所学专业的优势,以“五种精神”为引领,争做有担当、有理想、有作为的质检新青年。

    据悉,该院自2019年起定期开展“青年接待日”活动,是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创新的举措之一,旨在为青年同志搭建意见交流反馈平台。活动面向全院青年同志,以制度化的形式设置并固定,不拘泥于座谈形式,主要了解青年同志日常的工作生活状态,听取青年同志对质检事业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