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最新文章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周六 欢迎光临本站!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高宗宏赴省质检院检查指导综治和消防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9 浏览次数:450

    7月16日下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宗宏副局长赴省质检院经开区国家质检中心基地检查指导综治及消防安全工作。省局办公室曹太兵副主任、监督处王成银副处长、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等陪同检查。

汇报会现场

    高宗宏副局长一行实地检查了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检中心、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检中心、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检中心实验室、办公大楼、办事大厅、办公室、食堂、库房、电梯等办公场所消防安全状况。每到一处都与相关负责人及安全人员交流,仔细询问消防安全常识掌握情况、火灾报警系统运行情况、消防设施建设情况、消防器材更新情况等事项。

高宗宏(左二)现场检查消防设备

    高宗宏副局长在听取省质检院综治及消防安全工作汇报后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综治及消防安全工作,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对于综治及消防安全工作来说,它既是常规工作又是重点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意识,始终把“安全”二字放在首位,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定。二是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要按照“人防、技防、物防”的要求,切实把相关工作落实到位,明确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抓实抓牢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工作落实。以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局办公室、监督处有关负责人分别就综治及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省质检院办公室、设备设施部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