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文化 - 质检文化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周六 欢迎光临本站!

质检文化

质检文化

省局直属机关党委一行到省质检院地铁工程业务科抽检现场“送清凉”

发布日期:2019-08-23 浏览次数:443

    8月21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陈爱珠专职副书记一行来到合肥市轨道交通4号线潜口路站施工现场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看望省质检院地铁工程业务科驻站抽检干部职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冯定军主任、省质检院童宁副院长及市场拓展部负责人等参加慰问活动。

(陈爱珠专职副书记(中)听取地铁工程抽检工作汇报)

    陈爱珠一行实地查看了合肥市轨道交通4号线潜口路站施工现场、省质检院驻合肥市轨道交通4号线抽检办公室,听取了市场拓展部负责人关于合肥市轨道交通4号线抽样检测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地铁工程抽检工作和干部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向他们赠送了防暑降温用品。

(陈爱珠专职副书记(右2)童宁副院长(右1)冯定军主任(中)为省质检院驻站职工“送清凉”)

    陈爱珠代表省局机关党委向坚守在地铁工程抽检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对大家勇战高温、积极工作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爱珠专职副书记(中)与省质检院驻站干部职工合影)

    童宁副院长对陈爱珠专职副书记一行深入基层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省局机关党委领导在酷暑天气给省质检院地铁工程业务科驻站干部职工“送清凉”,充分体现了省局机关党委对省质检院基层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市场拓展部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紧紧围绕政府重大工程建设,为全市人民群众交通出行安全站好岗放好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