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文化 - 质检文化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周二 欢迎光临本站!

质检文化

质检文化

省质检院党委省局机关党委党支部 联合举办“奋进新时代 实现新跨越” 健步走比赛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6 浏览次数:379

       12月4日,为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加强质检文化建设,省质检院党委与省局机关党委党支部在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南艳湖公园联合举办了“奋进新时代 实现新跨越”职工健步走比赛暨主题党日活动。省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爱珠专宣布比赛开始,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致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奋进新时代 实现新跨越”为主题,着力提升干部职工的团队意识与服务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市场监管工作。

    本次健步走比赛赛程为5公里,以45周岁为分界线,设置了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4个组别,共计1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大家遵守规则,保持良好秩序。发扬了顽强拼搏、不断超越的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比赛历经两个多小时取得圆满成功。参加活动的省局机关党委领导和院领导分别为各组别前八名选手颁发了奖状。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省局机关党委与省质检院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比赛,在比赛中锻炼身体、增强体魄,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市场监管工作贡献力量!

    比赛结束后,省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爱珠一行在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的陪同下,调研了省质检院国家质检中心基地,参观了省质检院“与改革同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图片展,以及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检中心、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检中心部分检验检测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