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相册 - 文明相册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周五 欢迎光临本站!

文明相册

文明相册

省质检院承办2020年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奋进新时代,实现新跨越”迎新春健步走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1439

        2020年春节将至。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倡导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文化生活,加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融合,促进和谐市监建设,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省质检院承办的“奋进新时代,实现新跨越”迎新春健步走比赛于元月3日下午14:00在合肥市滨湖湿地国家森林公园举行。

    本次迎新春健步走比赛赛程为8公里,以45周岁为分界线,设置了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4个组别来自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知识产权局)、省药品监管局机关处室及各直属单位共计29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大家遵守规则,保持良好秩序。发扬了顽强拼搏、不断超越的精神,以团结奋进、锻炼身体、增强体魄为宗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比赛历经1个多小时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比赛,增进了省市场监管局系统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系统内干部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