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周一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省市场监管局财审处党支部与省质检院党委管理一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3 浏览次数:310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提升我院支部党建工作水平,1月10日下午,省质检院党委管理一支部与省市场监管局财审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省局财审处张勇处长、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党委委员、节水排灌所所长朱双四及财审处支部、院管理一支部部分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何汉翔书记首先向财审处党支部的同志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基层党建标准化工作方式方法,党建工作经验进行交流讨论;明确每年至少组织一次党员互相走访,参观各自工作地点,交流学习、工作心得,增进同志间感情;由双方支部书记或邀请专家为双方党员讲一次党课等活动。

    通过这次共建活动,进一步创新党建活动载体,整合党建资源,实现双方互动交流、优势互补、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素质,增强党性修养,真正将党员正能量融进每一名员工的心中,进而推进全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