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文化 - 质检文化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周二 欢迎光临本站!

质检文化

质检文化

安徽质检院举办2020年迎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20-01-21 浏览次数:2625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1月21日,安徽质检院以“弘扬质检精神、携手共创卓越”为主题的2020年迎新春团拜会在三楼礼堂隆重举行。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高宗宏、安徽省直文明办主任何海波以及省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二十余人出席联欢会。安徽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总工程师黄晓华,副院长童宁、汪龙余及退休老干部代表与全院近300名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团拜会上,安徽省市场监管局高宗宏副局长致词

    高宗宏表示,过去的一年,安徽质检院紧紧围绕省局“优环境、保安全、提质量、严监管、深合作、固根基”的总体部署,在服务中加速自身发展,在发展中提升服务水平,在改革创新中走上了科学发展的快车道。特别是在人才队伍建设、项目科研水平、国际互认合作等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

    高宗宏强调,新的一年,安徽质检院要紧紧围绕“创新提升谋发展,服务民生促和谐”主题,牢牢把握支撑和服务市场质量监管的着力点,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最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在做好本职工作、完成中心任务、服务奉献社会上创先进、争优秀;在优化发展环境、提高服务水平、改进工作作风上出实招、见实效;在推进重大项目、落实重点工程、完成重要工作中挑重担、当先锋。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作新春贺词。

    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来,全院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我们以素质提升年、质量发展年为统领,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12335发展战略基础上,通过成功的实践探索,重点打造了以“124”目标体系为总纲的省级综合性检验检测机构工作新模式,以人才队伍为中轴、以项目建设和科研工作为两翼,以业务发展、质量管理、信息化建设和品牌化发展为四核驱动的“一轴两翼四核”目标体系,显现出巨大的生机和活力。

    他表示,今天我们处在一个比任何时候都好的时代,也有着比任何时候都好的发展环境,已然拥有了乘势而上的平台,积累了蓄势待发的力量。我们要以必胜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工作,投身到创新发展中去,更加善于在困难挑战中把握机遇、发展自己、创造奇迹,努力实现逆势飞扬。

    他强调,2020年,是安徽质检院全面落实三年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是总体业务体量突破亿元大关、实施卓越引领,加快推进实验室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关键之年。全院干部职工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

联欢会上,安徽质检院发布了2019年十件新闻大事。

    1、“筑巢引凤”——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揭牌运行;

    2、“文化引领”——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

    3、“创新领军”——宣萍入选安徽省特支计划创新领军人才;

    4、“尚贤育才”——省市场监管局成立以来首个“115”产业创新团队获批;

    5、“强基固本”——积极开展“素质提升年”“质量发展年”活动;

    6、“以质取胜”——连续中标合肥市轨道交通1234号线,年度综合业务收入突破9000万;

    7、“项目驱动”——国安中心核心关键项目EMC实验室建设顺利建成;

    8、“比学赶超”——在安徽省食品检验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9、“打通最后一公里”——合作共建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技术平台;

    10、“不忘初心”——刘长虹同志参与国庆群众游行“美好安徽”彩车技术保障;

    联欢会上,安徽省直文明办何海波主任为首届“最美质检家庭”颁奖。

    会上还揭晓了2019年安徽质检院10名最美质检人。从而大力弘扬安徽质检五种精神,为实现“二次创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力量和道德滋养。

    团拜会上,由全院各部门干部职工自编自演的精彩舞蹈、相声、诗朗诵、合唱等节目,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质检事业初心不渝的衷心祝福,以及对为政府质量监管、社会质量诚信、企业质量提升做好技术支撑的坚定信念。全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将团拜会推向高潮。

    团拜会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