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尚 - 文明风尚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周四 欢迎光临本站!

文明风尚

文明风尚

省质检院品牌建设与推广工作专题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3-04 浏览次数:412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品牌影响力,打造优质的质检机构品牌形象,3月3日下午,省质检院组织召开品牌建设与推广工作专题座谈会,围绕我院2020年度品牌工作如何开展展开讨论。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童宁主持会议,院各专业所、市场拓展部、直管实验室、品牌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针对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就如何做好院品牌建设工作,从目标定位、受众群体、传播渠道、方式方法、政策支持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就下一步工作,童宁要求,院品牌中心要充分吸纳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在品牌特色和宣传推广等方面下功夫,用“小切口”做好“大文章”。各部门要相互协作,充分挖掘、利用好自身优势,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全力支持品牌中心推动我院2020年度品牌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近年来,我院在品牌建设方面进行了积极有效的尝试,从系统的完善、品牌资源的保护、文化理念的更新,再到各类质量提升活动以及与媒体的持续合作,为AQI(安徽质检)的品牌提升夯实了基础,作出了积极的探索。

    院品牌中心将继续加大品牌建设力度,在全面提升现有品牌推广工作质量的基础上,在卓越引领理念的指导下,通过一系列有针对性、有特色的举措,扩大影响力,抢占制高点,促进质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