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尚 - 文明风尚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周三 欢迎光临本站!

文明风尚

文明风尚

保防疫物资质量 收锦旗赞誉荣光

发布日期:2020-03-02 浏览次数:1050

    3月2日,合肥特丽洁卫生材料有限公司和安徽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安徽兴亚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将印有“战役先锋 质量卫士”、“抗疫卫士 防疫先锋”字样的锦旗送到省质检院,我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高度赞扬和诚挚的感谢。

    据悉,合肥特丽洁卫生材料有限公司一直主营口罩生产及出口销售,由于国内外标准的要求不同,导致生产的产品在国内找不到合适的标准执行,政府部门同时需要这些企业快速生产合格的口罩产品供该地区的企业复工使用,省质检院纤维纺织所了解情况后,立即主动跟企业的相关负责人联系,根据企业采购的原材料特性和生产条件,同时结合国家相关标准,为企业的产品制定相应的企业标准,积极组织企业主动送检,不断地调试产品,确保生产合格的产品,受到了相关企业的好评。

    安徽兴亚电子有限责任公司为其他行业转产企业,原本不是生产口罩的企业,为了响应政府号召,配合社会需求,也在积极转行,做起了口罩,这些企业对口罩行业完全是陌生的,省质检院纤维纺织所积极主动的为这些企业在原材料的采购、口罩生产类型的方面提供各种技术支持,帮助企业恶补产品的相关知识,帮助企业制定企业标准,使企业少走了不少弯路。

    省质检院纤维纺织所工作人员表示,锦旗的送达既带来了荣誉,同时也对他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下一步,他们将进一步做好检验技术服务工作,坚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检验任务。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