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周五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何汉翔院长一行赴省食药院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0-04-08 浏览次数:496

    4月2日,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副院长何纲健、业务总监宣萍、党委委员张咏梅及纤维纺织所主要负责人一行5人到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开展调研交流,洽谈合作。省食药院党委书记、院长仲炎、副院长何俊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何汉翔院长简要介绍了省质检院的基本情况,就省质检院的资质能力、科研项目、管理机制和业务构成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仲炎院长简要介绍了省食药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加强检验检测、科研课题、项目建设的交流合作,建立健全战略合作机制,框架性合作共赢模式搭建,特别是口罩、EMC、医疗器械检验相关实验室共用、仪器设备共享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双方合作长效机制,全面开展合作,推动双方合作深入发展。为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社会、服务国际合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何汉翔院长一行还参观了省食药院部分检验检测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