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 - 道德建设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周五 欢迎光临本站!

道德建设

道德建设

省局考核组对我院进行2019年度综合考核

发布日期:2020-04-16 浏览次数:420

    4月14日下午,省局综合考核组组长、个体私营经济监督管理处处长潘毅及考核组成员一行9人到省质检院开展2019年度领导班子综合考核工作。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主持会议并代表院领导班子作总结报告。

(考核现场)

    潘毅在讲话中指出,综合考核工作既是关系到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工作,也是对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能力、水平的一次检验,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局决策部署上,充分认识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

    何汉翔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书面总结报告。他指出,2019年以来,省质检院领导班子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安徽省委省政府、省局党组关于推进市场质量监管的系列部署和要求,以推进落实“素质提升年”和“质量发展年”系列行动计划为抓手,深入推进“12335”发展战略,大力实施“124”战略目标体系,不断夯实管理基础,持续对标对表提升,切实增强自身发展的内核驱动力量和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综合技术实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切实发挥了检验检测技术支撑和服务政府市场质量监管、社会质量诚信、企业质量提升和国际质量合作的作用。

    何汉翔强调,2020年我院要重点聚焦四大任务。一是聚焦高标准推进党建创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大力实施党建领航,二是聚焦坚定落实“人才强院”战略,大力培育质检英才,三是聚焦坚定落实“项目兴院”战略,大力推进项目驱动,四是聚焦坚定落实卓越引领,大力强化精益管理。

    何汉翔指出,2020年是我院“卓越引领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12335”发展战略,紧紧围绕大市场监管格局下的形势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大力实施卓越引领,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和核心竞争能力提升,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一步强党建、聚人才、兴项目、精管理,为服务行业质量提升、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对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考核组开展了个别谈话,并详细查阅了我院2019年度党建、发展等工作。

    省局综合考核组成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助理以上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