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文化 - 质检文化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周五 欢迎光临本站!

质检文化

质检文化

质检读书日 青年有话说——省质检院开展“青年接待日”暨质检读书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9 浏览次数:451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正值“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我院从关心青年工作,心系青年成长出发,举办“青年接待日”暨质检读书日活动,旨在及时了解青年员工的工作思想现状,倾听青年员工的想法和意见建议。省质检院副院长何纲健出席活动并与来自院属各部门的青年党、团员代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

  (交流会现场)

    此次交流会不设主题,不设目的,青年代表以思维为导向,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生活体会和经历,提出了工作中的困惑与疑问,表达了对全院工作和发展的想法,坚定了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踏实作为的决心。

    何纲健对大家的发言给予肯定,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青年时光及人生体会。青年员工的成长成才是青年工作永恒的话题,是一个组织发展的未来,何纲健表示,一是无论在什么阶段什么岗位,都要把工作做精做专,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积累知识、提升能力。多读书,读好书,构建多样化的知识体系,为实现自我价值打牢基础,做好准备。二要树立大局观和全局意识,关心全院工作和发展形势,自己是质检院发展的参与者,把自己的位置摆进去,将自我价值的实现与全院发展结合起来,鼓励青年员工大胆探索,积累经验,为实现目标而努力。三是院团总支要切实发挥联系青年的作用,积极组织青年员工团建与交流,充分激发青年活力。院领导班子及各部门始终关心青年同志、积极引导青年同志,坚决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造、建功立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青年人朝气蓬勃,有如初升的太阳,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质检院青年一代要勤奋学习,艰苦奋斗,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以青春之身,积极投入到质检院改革创新的发展大势中去,施展才华,实现抱负,成就有意义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