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文化 - 质检文化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周六 欢迎光临本站!

质检文化

质检文化

省质检院召开全体团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06 浏览次数:338

    为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同志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4月30日,在“五四”运动101周年之际,省质检院全体团员大会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童宁出席了会议。

    院团总支首先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大会表彰了获得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并为他们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审议并通过了省质检院团总支换届选举办法和团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并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童宁代表院党委作了发言,他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对新一届团总支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全院青年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善于学习,超越自我。学以立志,学以增智,学以践行。二是要以为求位,开拓工作。重大工作有思路,关键时刻冲得上,困难面前不退缩,危难时刻显身手。充分发扬“五敢”精神。 三是要意气风发,朝气蓬勃。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亢的激情和满腔真情,投入每一项工作。四是要求真务实,深入扎实。以新形象、新作风、新作为服务于青年,取信于青年,积极投身于质检事业的发展中。

    全院广大团员青年,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在院党委的带领和指导下,充分发挥青年员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激情,勇于探索、拼搏到底的干劲,为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助力我院改革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