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尚 - 文明风尚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周五 欢迎光临本站!

文明风尚

文明风尚

省质检院客户满意度工作持续良好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336

    2020年二、三季度省质检院持续开展客户满意度征询工作,夯实社会责任、践行“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对来院办理业务的企业客户、接受监督抽查的494家单位采取邮寄、邮件、现场问询及电话回访的形式进行客户满意度意见征询。

    根据客户反馈,省质检院业务管理部汇总对院各项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分析,及时跟踪回访并会同院属相关检验所对客户提出的要求和疑问逐一解答,得到客户一致认可。2020年二、三季度客户满意度各项数据良好,客户满意率分别为100%、97.5%。

    近年来,省质检院一直秉持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践行成就客户的价值观,坚持把工作做在前面、把需求想在前面,聆听不同声音,真诚快速回应,始终把重视和提升客户体验作为质量技术服务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在以互联网+检验检测的信息化平台建设、服务价格清单动态管理、综合质量技术服务等领域,不断优化服务理念和工作水平,树立了较好的质量品牌形象。

    下一步,省质检院持续推进服务能力建设,以更加科学、公正、高效、权威的质量技术服务,更好地服务政府质量监管,服务企业质量提升,服务社会质量诚信,服务国际质量合作,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