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周五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闵义山副局长来省质检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9 浏览次数:252

    1月28日下,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闵义山来省质检院经开区国家质检中心基地调研指导工作,省市场监管局竞争执法局局长郑文宝,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童宁陪同调研。

    闵义山一行先后参观了省质检院EMC电磁兼容实验室、“与改革同行”主题图片展、国家排灌节水设备产品质检中心、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检中心、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检中心部分检验实验室。

    调研过程中,何汉翔就省质检院坚持“12335”发展战略,落实“124”战略目标体系,实施卓越引领四大计划的综合情况进行了汇报。

    调研结束后,省市场监管局竞争执法局党支部与省质检院节水排灌所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竞争执法局党支部与共建对象省质检院节水排灌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落实基层组织主体责任,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闵义山指出,省质检院近年来科研能力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疫情防控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尤其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十分可喜、值得学习。

    闵义山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认真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一手抓党的建设,一手抓业务发展,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二是扎实推进技术创新,对标长三角,围绕我省主导产业,推动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等重点领域建设创新平台,引领创新技术。三是扎实推进服务创新,着力提升“一站式”的集成服务理念,做到“检得了、检得快、检得准”。四是扎实推进协同创新,积极应对检验检测机构面临的新机遇与新挑战,深度融入长三角检验检测机构一体化,以协同创新驱动提升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