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周二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一行赴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8-22 浏览次数:274

  8月21日上午,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业务总监刘仲义一行赴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副院长宣萍出席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宣萍对刘仲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院组织架构、缺陷消费品召回、国际认证检测、业务发展等情况。她强调,缺陷产品召回工作是加强产品质量监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举措。我院综合质量技术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我省消费品召回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有关案例。刘仲义对我院在缺陷消费品召回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广东省市场监管局缺陷召回中心的机构设置及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

  双方就消费品召回管理制度建设、消费品召回分中心建设、缺陷认定技术研判的原则和方法以及缺陷线索分析、缺陷调查、召回指导等环节的职责分工与协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探讨建立联合调查和召回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专业特色与优势,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创新力,全力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综合技术服务中心、电子电器检验所、轻工机械检验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