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周二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省直机关工委来省质检院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9-25 浏览次数:141

 为了解掌握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成果转化、机关党建年度重点任务落实等情况,9月19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调研组来省质检院开展实地走访调研,面对面交流党建工作。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盛志伟,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陈爱珠,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童宁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上,童宁作了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加快创新驱动发展》为题的工作汇报,他表示,省质检院党委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聚焦“创新驱动三年行动计划”,以“质”为本,扎实推进“质量四叶草”体系建设。在党建工作上,以“红质党建”为引领,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

  盛志伟对省质检院在“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方面的做法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调研组还就省质检院在党建活动、支部建设、行风建设、法制教育、以及纪检方面的工作与院党委进行了深入的调研交流。

  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及省质检院党委办公室、管理一支部、食化支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