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文化 - 质检文化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周一 欢迎光临本站!

质检文化

质检文化

团聚卓越力量 青质逐梦未来——安徽质检院组织开展青年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5 浏览次数:104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

  为持续推进“质量四叶草”卓越品牌体系建设,夯实“青质计划”的价值引领基础,强化青年同志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充分凝聚起青年同志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11月11日至12日,省质检院团总支组织全院青年职工开展“团聚卓越力量 青质逐梦未来”素质拓展活动。省质检院党委青年委员胡涛及团总支负责同志出席并参加活动。

  在两天一夜的活动中,参与活动的青年职工们随机分为8支队伍,依次进行团队文化展示、团队解码、旱地冰壶、定向越野、挑战150等竞赛环节。经过努力,各小组均顺利通过全部环节,获得优异成绩。11日晚间,各队还共同开展了联欢晚会活动,参会青年职工充分展现自身兴趣特长,载歌载舞,现场气氛格外热烈,大家情绪格外高涨。在两天的时间里,青年同志们从陌生到熟悉,从生疏到默契,一路欢声笑语、一片热情盎然。

(主题活动-旱地冰壶)

(挑战150-能量传递)

  本次活动是展现省质检院通过“青质计划”展现青年靓丽风采的一个缩影,让大家在放松身心的同时,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团结、相互信任,切实增强了本院青年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下一步,团总支将继续打造集中学习、交流互动、展示自我的平台,引导全院青年职工发扬奋力拼搏、勇于挑战的精神,以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青春品格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安徽质检院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