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周二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省质检院与中电建池州长智建工有限公司签订2024年试验检测中心运行管理服务合同

发布日期:2023-12-19 浏览次数:93

  12月14日,中电建池州长智建工有限公司2024年试验检测中心运行管理服务合同签订仪式在省质检院举行,党委书记、院长童宁与中电建池州长智建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梁旗共同签订服务合同,副院长何纲健、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及建筑消防所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服务合同签订现场)       

  近年来,我院深耕装配式建筑相关产品综合质量技术服务能力提升工作。2023年初,成功取得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见证取样资质;2023年4月,承办了全省“装配式建筑检测技术培训高级研修班”,为全省30余家装配式建筑构配件生产企业的170余名学员提供了检验培训和技术指导;2023年11月,我院牵头主编的《装配式建筑构配件质量抽查和验收方法》及《装配式建筑预制混凝土构件绿色生产及管理技术规程》等2个安徽省地方标准发布实施。

  我院成功承接中电建池州长智建工有限公司2024年试验检测中心运行管理服务项目,开启了院企合作的新篇章,也标志着我院综合质量技术服务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根据服务合同,我院将为中电建池州长智建工有限公司提供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试验检测计划编制、相关原材料、半成品、成品的检验检测、过程控制管理,以及帮助改进工艺配方等关键性技术指导工作。下一步,我院将持续以综合质量技术服务和能力提升为着力点,全力发挥自身优势,精准服务省内外企业,促进产品质量整体提升,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悉,中电建池州长智建工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跨国公司100大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控股子公司,是池州市重点招商引资央企,公司占地400亩,共建2个PC工厂,每个生产工厂产能是20万立方米,年设计总产能是40万立方米,每个工厂布置五条生产线。该公司长期从事房建工程预制部件、轨道交通预制部件、市政综合预制部件、UHPC超高性能混凝土部件、3D打印部品部件等制造业务,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房屋建筑、轨道交通、市政综合等三大领域。

(中电建池州长智建工有限公司鸟瞰图)